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浙江嘉兴振石集团东方特钢项目5MW余热发电机组并网成功

发布时间:2015-03-01 09:57:14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20152281538分,由我公司EPC总承包的振石集团东方特钢5MW余热发电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该项目业主为振石集团东方特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隶属于振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是钢铁企业余热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三台余热锅炉+四台蓄热器+一台5MW低参数饱和蒸汽纯凝汽轮发电机组。通过对AOD炉、康斯迪电炉、加热炉等高温烟气的余热回收利用,能有效降低系统排烟温度,减少对环境的热污染,还能确保后续布袋除尘器运行安全及炼钢系统稳定运行;同时产生一定温度、压力的饱和蒸汽用于余热发电,能有效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提升企业产品的价格竞争优势,改变以往除尘系统“光花钱没效益”的状况, 2-3年就能收回系统的投资,为典型的节能减排项目,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自签署EPC总承包合同到投产发电短短九个月工期,我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实现一次并网发电成功,为振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当地的环境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

 

SAM_0715_副本_副本.jpg

新闻中心导航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