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提升专业水平,打造分享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21 10:06:56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设计院员工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打造健康、向上的学习型企业,增强设计院的竞争力,设计院在8月19日下午召开全院培训动员会,院长王士亮在会上向大家讲解了设计院的发展方向,将坚定不移的坚持“以工程总包为主营业务,以工程设计为技术保障,以资本运营为发展方向”的战略目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全院学习和进取的氛围,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树目标、干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由综合办公室潘哉晔同大家分享了主题为《你在为谁工作》的课件,我们只有抱着“为自己工作”的心态,承认并接受“为他人工作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工作”,才能赢得社会的尊重,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培训是捷能设计院培训的第一课,接下来,这种交流分享培训模式将被固化下来,作为设计院学习文化的孵化平台,让更多的设计理念、思想和方法在这里起航。

新闻中心导航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