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捷能电力设计院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3-10-22 17:24:34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为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10月8日下午3:00,青岛市消安防火中心王德玉主任为捷能设计院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
    围绕防火意识、防火知识、防火工具三个方面,通过列举大量实例,详细讲解了防火安全知识和防火工具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防烟逃生面具、高空逃生缓降器等设备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火灾逃生技巧。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王老师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员工对此次消防培训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知识培训非常重要,既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使自己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新闻中心导航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