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青岛捷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15 22:40:01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一、公司简介

青岛捷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轮机行业的知名企业—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工程建设总承包(EPC)及合同能源管理(BOT)项目的专业化总承包公司,具有丰富的电力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经验。

公司成立于1992年,2010年用现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6人,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9人,注册咨询工程师6人,注册建筑师4人,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注册设备工程师12人,建造师10人。总图、建筑、结构、热机、电气、热控、水工、化学、输煤、除灰、环保、暖通、技术经济、工程造价、项目管理等各专业配套齐全。具有电力(火力发电)工程设计(总承包)乙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热力工程设计乙级、压力管道设计GB2、GC1、GC2、GCD级、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公司秉承“以资本运营为发展方向,以工程总承包为主营业务,以工程设计为技术保障”的战略发展方向,能够独立承担单机容量135MW及以下火力发电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管理、投资运行、工程总承包业务。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1、机务设计工程师(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3人

2、电气设计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专业)2人

3、热控设计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热工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人

 

三、招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操守。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四、招聘程序

应聘者向公司邮箱jnpower@126.com投递个人简历、在校学习专业课程及基础课程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公章, JPG 格式),公司会在简历投递日起7日内对应聘者简历做出审核意见,对简历审核合格者通知参加公司组织的面试,面试通过者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在职培训、晋升职称、参加各类注册考试。公司双休,法定假日休息,带薪年假,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餐补。应届毕业生的薪资每年递增。 有设计经验能独立工作者,年收入10万元以上。

 

六、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32-85910117 

传真:0532-85910118

网址:www.jnpowered.com

邮箱:jnpower@126.com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号世贸中心C座五层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